晴時多雲

MLB》殷仔新隊友? 金鶯宣布簽下中國強打少年

2015/07/21 09:47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旅美投手陳偉殷又有新隊友了?這回金鶯簽下的是名黃皮膚的球員,不過他並非台灣人,他是年僅19歲的中國選手許桂源。

許桂源和父母與金鶯正式簽約。(取自金鶯官方推特)

巴爾的摩金鶯隊,今天宣布簽下來自中國江蘇省無錫市的許桂源,2009年大聯盟在中國無錫市建立發展中心,作為培養中國棒球員的搖籃,許桂源成為首位在發展中心被簽下的中國球員。

許桂源今年19歲,守備位置為一壘與外野,身高183公分85公斤,左投左打的他,曾是2屆中國全國青年棒球聯賽中的MVP,還曾拿下2012年青年棒球聯賽的全壘打大賽冠軍。

此外,許桂源還曾獲選2013-2014年的「MLB Taiwan Elite Camp青棒暑假訓練營」明星球員,2011年在深圳棒球聯盟還拿下最佳打者獎與最佳進步獎,球技相當不錯。

許桂源和父母。(取自金鶯官方推特)

金鶯棒球營運執行副總裁杜奎特(Dan Duquette)表示,「許桂源在發展中心表現的很努力,我們相當期待他能成為首位登上大聯盟的中國選手。」杜奎特還稱讚許桂源的力量很棒,「我相信他未來可以在金鶯球場打得很好。」杜奎特開心的說。

據了解,許桂源的簽約金約為1萬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雖然不高但他未來在小聯盟的表現,肯定會對中國的棒球發展造成不小的影響,或許哪天,許桂源還會身穿中國戰袍與台灣棒球對決也說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