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行情看漲 美媒估金鶯將提5億合格報價

2015/07/21 14:35

陳偉殷將於11月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本季有多達7個主力球員將於今年11月獲得自由球員資格,包括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外媒推測,陳偉殷季後會獲得逾1600萬美元(約5億新台幣)的合格報價,而殷仔預期將拒絕這個價碼,尋求更高的合約。

據《巴爾的摩太陽報》報導,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重砲戴維斯(Chris Davis)與左投陳偉殷可能會在休季獲得超過160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他們的經紀人都是波拉斯(Scott Boras),假如他們都拒絕報價而簽到別隊,金鶯隊將會於隔年6月獲得大量的選秀補償權。

陳偉殷至今總共投了多達110局,僅被敲出95支安打,飆出90次三振,防禦率僅2.78,這些都是4年來最佳的數字。該報導分析,陳偉殷是金鶯隊最重要的自由球員,將滿30歲的他是輪值唯一左腕,也是全隊表現最棒的投手。

然而,陳偉殷的經紀人是波拉斯,加上近年來先發投手價值水漲船高。該報導預測,金鶯隊應該會結束4年賓主關係,因為陳偉殷不再便宜,預期他會跟出價最高的人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