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可思議! 曹錦輝二壘安打跑回追平分

2015/07/22 08:46

曹錦輝擊出二壘安打。(取自MLB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與勇士隊系列賽第二戰,台灣投手曹錦輝不但1.1局無失分,居然在5局上敲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

道奇先發安德森傷退後,曹錦輝3下緊急登板,解決一二壘危機;4下雖然投出保送,但用滑球連飆2次三振,目前1.1局無失分。

除了投得好之外,曹錦輝上場面對勇士先發伍德,竟然敲出一支場地規則的二壘安打,這是他本季首支安打,也是生涯第2支二壘安打。

曹錦輝上二壘後,靠著滾地球上三壘,再靠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敲出適時安打,跑回生涯第3分,4局上半結束,道奇以3比3追平比數!

曹錦輝Live圖文轉播:http://ppt.cc/eEBpE

陳偉殷Live圖文轉播:http://ppt.cc/VO3B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