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交易補強 得到勇士兩打者

2015/07/25 08:38

勇士三壘手尤里伯到大都會。(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大都會隊和勇士隊將進行交易,勇士隊預計送出陣中三壘手尤里貝(Juan Uribe)和工具人K.強森(Kelly Johnson)到大都會隊,並從大都會隊得到兩位小聯盟右投手華倫(Rob Whalen)和甘特(John Gant)。目前兩隊官方都尚未證實此消息,尤里貝和強森也都暫時未離隊。

大聯盟官網分析指出,大都會隊本季傷兵不少,外野手卡代爾和三壘手萊特都還在傷兵名單,補進三壘手尤里貝和內外兼修的強森,攻防兩端都有幫助。

已經36歲的尤里貝本季打擊率0.272,5月底就已從道奇被交易到勇士,若交易成真將是他今年第二次換東家。33歲的左打者強森本季多守一壘或外野,偶而也兼守三壘,本季打擊率0.275、9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