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紀品宏神接 美媒封苦主陳凱倫「中職馬查多」

2015/07/25 13:21

陳凱倫(左)、馬查多(右)比對圖(截自YouTube/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紀品宏的彈跳接球,讓中華職棒躍上大聯盟版面,除了接球本身的「神技」之外,苦主陳凱倫的反應也是一絕,美媒Bleacher Report甚至封為「中職馬查多(Manny Machado)」

陳凱倫當下難以置信的冏臉。(截自YouTube)

文章指出,影片的亮點其實是打者陳凱倫愣住的模樣,「他必須花一陣子去接受他的二壘安打、甚至三壘安打就這樣被沒收的消息。」還將他跟陳偉殷隊友、金鶯三壘手馬查多有名的冏臉相提並論。

美媒在報導提到「中職馬查多」。(截自網路)

兩位球員的冏臉是否真的有相似之處呢?每個人看法並不相同,但或許會讓「奶精」陳凱倫又多了一個「美媒認證」的綽號。

金鶯三壘手馬查多。(美聯社資料照)

對此,美國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意見:「簽下他吧,他值得4年約。(該網友認為馬查多的行情價)」、「打者的反應就是影片的精華啊。」

再看一次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