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曹錦輝Live》大都會狂敲21安 15分轟走道奇

2015/07/26 10:05

第九局

九局上,道奇最後的反攻機會,結果卻慘吞三上三下,最終以2比15難堪的輸球。

第八局

八局下,大都會再敲安,不過沒有再得分,比數維持在15比2。

八局上,大都會終於換投,哈維在大幅領先下退場,有望拿下本季對戰道奇的首勝,籃衫軍小將佩德森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狀況相當火燙。不過道奇打線不連貫,這個半局沒有分數進帳。

第七局

七局下,剛才砲轟曹錦輝的杜達(Lucas Duda),相隔一局再度開轟,同樣是支陽春砲,隨後Josh Ravin再連丟4次保送,免費奉送大都會1分,道奇隨後再換投,才順利消化局數。

七局上,黑暗騎士繼續投球,道奇雖然敲出2安,但是哈維總是能化解道奇攻勢,再度讓藍衫軍無功而返。

第六局

六局下,曹錦輝續投吃局數,先被敲出安打,面對墨菲(Daniel Murphy)被敲出2分砲,隨後面對杜達(Lucas Duda),曹錦輝再被敲陽春砲,接著再被連續敲2支安打,教練團決定換下曹錦輝,由Josh Ravin接替。

總計曹錦輝投了0.2局,被狂敲7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失6分都是責失分。

換投後道奇再丟2分,大都會已遙遙領先。

六局上,超級菜鳥佩德森敲出陽春砲,不過道奇隨後沒有更多的攻勢。

第五局

五局下,菜鳥Zach Lee被敲全壘打,失掉今天第6分,不過他沒有穩定下來,再被敲出二壘安打。

曹錦輝已在牛棚熱身!

道奇決定換投曹錦輝,不過一上場就被敲出二壘安打,先丟1分非責失分,隨後故意四壞球保送了第八棒,準備抓第九棒的投手,不過曹錦輝慘遭投手哈維砲擊,被敲出一支三壘邊線的安打,曹錦輝再丟1分,不過隨後用飛球解決強打葛蘭德森,完成任務。

五局上,老將羅林斯(Jimmy Rollins)敲出全壘打,不過第9棒道奇教練團仍讓菜鳥投手Zach Lee上場,暫時還不會換投。

第四局

四局下,教練團繼續讓小將Zach Lee上場,結果他越投越穩送出今天的第一個三上三下,還飆出一次三振。

四局上,道奇雖然有敲出安打演出,但還是無法突破「黑暗騎士」哈維的封鎖,再度沒有得分進帳。

第三局

三局下,Zach Lee生涯初登板持續「繳學費」,兩出局後遭敲二壘打,接著再被敲安失掉第5分,用球數來到60顆,本日表現已達換投標準,接下來道奇教練團會如何運作?相當引人注目!

三局上,道奇強打少年佩德森(Joc Pederson),敲出道奇首支安打,不過跑壘太過積極,再二壘前遭到刺殺,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

第二局

二局下,菜鳥Zach Lee再被敲2支安打,其中包含葛蘭德森的二壘安打,還好最後是驚險的無失分下莊,Zach Lee2局已經用了44球,牛棚今天勢必將提早上班

二局上,哈維狀況火熱,繼前一局的好手感後,送出今天對道奇首次的三上三下,還送出一次三振。

第一局

一局下,菜鳥Zach Lee今天在大聯盟初登板就遭到震撼教育,先是保送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再被敲5支安打失了4分,道奇投手教練還一度走上投手丘關切。

一局上,黑暗騎士哈維雖然首局就丟出保送,不過道奇還是無功而返,無失分輕鬆完成首局投球。

賽前報導

台灣旅美投手曹錦輝,前一場出賽是在4天前,對戰「斧頭幫」勇士隊,不但繳出1.1局失1分的表現,還敲出二壘安打技驚四座,今天道奇作客大都會,推出生涯首次先發的背號51號菜鳥Zach Lee,將對戰大都會「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

曹錦輝。(資料照)

道奇前一場動用了5名投手,牛棚幾乎燃燒殆盡,因此今天曹錦輝相當有機會上場後援。曹錦輝上次對上大都會要回到12年前的菜鳥年,當時大都會還有強打皮亞薩(Mike Piazza),如今大都會的陣容對曹錦輝來說全是新面孔,究竟能繳出什麼成績格外引人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