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默爾投出無安打比賽 交易行情看漲

2015/07/26 08:03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一直是交易傳聞主角的費城人隊海默斯(Cole Hamels),在可能是最後一次為費城人隊先發的比賽中,對小熊隊投出無安打比賽,以5:0贏球。

海默斯投出無安打比賽後,被隊友水桶慶祝。(USA Today Sports)

「沒有比贏得世界大賽更重大的事情,」海默斯表示:「但是這僅次於世界大賽冠軍。」

海默斯投出13次三振,生涯第29場二位數三振的比賽,小熊隊索勒(Jorge Sole)第7局吞下第3K時,氣得把棒球折斷在膝蓋上,海默斯的安打比小熊全隊還多,他在第8局打出二壘打。

這是大聯盟本季第3場無安打比賽,也是小熊隊50年來第一次被無安打比賽,上一次1965是年9月10日被道奇隊傳奇投手柯法斯(Sandy Koufax)投出完全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