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曹錦輝單局挨雙響 慘遭大都會打爆

2015/07/26 09: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息4天的曹錦輝今天在5局下半時登板,不過狀況不佳控球頻走鐘,總計丟了0.2局,面對9名打者,被敲出7支安打,狂失6分還慘挨雙響砲,讓大都會球迷全場歡聲雷動。

曹錦輝今天慘遭大都會打爆。(取自MLB TV)

5局下半曹錦輝的控球明顯較前場比賽差,丟不進捕手要的位置,被敲2支二壘安打中「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就貢獻了一發。

6局下半曹錦輝續投,可是結果卻仍不理想,先是被敲安打,隨後面對明星二壘手墨菲(Daniel Murphy),曹錦輝慘挨2分砲,不過惡夢還沒做完,緊接著曹錦輝又被杜達(Lucas Duda)敲出陽春砲,單局被敲雙響砲。

隨後曹錦輝再被敲出2支安打,此時教練團終於忍無可忍,走上投手丘換下曹錦輝,結束今天的投球任務。

曹錦輝今日完成0.2局,被敲7安狂失6分都是責失分,1次故意四壞球保送,沒有三振演出,投44球好球佔27顆,最快球速95英哩(約152公里),防禦率暴漲為10.2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