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Live》金鶯5:2光芒

2015/07/27 06:13

賽後完整報導請點我: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391640

第九局

九局下,金鶯守護神布里頓(Zach Britton)上場關門,雖然丟出一次保送,但三振功力相當驚人,三個出局數都是三振,成功幫陳偉殷守住第5勝。

九局上,光芒換上高姆斯(Brandon Gomes)投球,馬上對金鶯飆出2K,隨後戴維斯敲出飛球出局,金鶯沒有斬獲。

第八局

八局下,光芒首名打者敲安,不過隨後上演雙殺打,隆尼雖然敲安,但是「衝過頭」,遭到左外野手拉克(David Lough)阻殺在二壘前,形成三人出局。

八局上,一出局後雷默德敲安,兩出局後史邱普(Jonathan Schoop)補上安打,不過雷默德跑壘判斷錯誤,「衝過頭」在三壘與本壘間遭到觸殺,沒能多添1分。

第七局

七局下,金鶯再換投布拉契(Brad Brach),表現還不錯,雖投出一次保送,但也有三振演出,成功守住第7局。

七局上,金鶯吞下三上三下,其中馬查多(Manny Machado)與瓊斯還吞下三振,沒能再為金鶯打回分數。

第六局

六局下,陳偉殷投出四壞球保送,解決1人次後又被敲安打,下一棒是右打貝克漢(Tim Beckham),總教練休瓦特決定換投,由杭特(Tommy Hunter)來面對打者。

貝克漢選到保送,不過杭特還是順利化解危機,陳偉殷成為勝投候選人!

六局上,光芒果斷換投,由卡洛米(Alex Colome)接替投球,果然改變金鶯的攻擊節奏,送出三上三下,金鶯沒有得分。

第五局

五局下,陳偉殷先被連敲2支安打,抓到一出局後不料丟出觸身球,形成滿壘局面,陳偉殷遭遇今天最大的失分危機。

不過陳偉殷面對邵薩(Steven Souza Jr.)毫無懼色,飆出壓在內角的速球,讓邵薩站著不動遭到三振,隨後又讓剛才開轟的朗格利亞敲出滾地球出局,順利化解失分危機。

陳偉殷用滾地球化解失分危機

五局上,金鶯敲出2支安打,不過為金鶯首開記錄的哈迪敲出雙殺打,最後這局沒有得分進帳。

第四局

四局下,陳偉殷被光芒帥哥巨砲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與佛西瑟(Logan Forsythe)連敲2支陽春砲,接著又被巴特勒(Joey Butler)敲出全壘打牆前落地的二壘安打,好險第三個出局數,隊友拉克(David Lough)在左外野以美技接殺,沒造成大量失血。

朗格利亞無情砲轟陳偉殷

佛西瑟背靠背對陳偉殷開轟

拉克為陳偉殷守下一支安打

四局上,捕手喬瑟夫(Caleb Joseph)敲出兩分打點全壘打,為陳偉殷的勝投再多買2分保險。不過接下來巨砲戴維斯遭到三振,金鶯也沒有機會再上壘。

捕手喬瑟夫敲出兩分砲

第三局

三局下,陳偉殷今天展現省球一哥的功力,再用10球輕鬆讓光芒三上三下,這已經是陳偉殷今天演出的第三次三上三下!

三局上,昨天敲滿貫砲的戴維斯(Chris Davis),率先敲安打上壘,接著瓊斯靠著觸身球上壘,不過金鶯沒有適時安打演出,無功而返。

第二局

二局下,陳偉殷送出今天首次三振,只花11球就讓光芒再度吞下三上三下。

二局上,首局被敲3分後摩爾開始回穩,同樣製造3個飛球出局數,讓金鶯首嚐三上三下的滋味。

第一局

一局下,「陳氏風格」發威,面對三名打者沒有被敲安打,反而是輕鬆用15球製造3個飛球出局,狀況看起來相當不錯。

一局上,金鶯打線不再悲情,連敲3支安打包含一發二壘打,金鶯共打了7個人次,一口氣幫陳偉殷打了3分。

台灣之友哈迪率先敲回金鶯首分

雷默德敲出二壘長打,一口氣為金鶯多添2分!

賽前報導

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先發對戰坦帕灣光芒隊,第4度挑戰本季第5勝。

攤開數據,陳偉殷生涯對付光芒頗有一套,不過仍須提防外野手蓋爾(Brandon Guyer)與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這兩位生涯對戰陳偉殷打擊率分別是3成57與4成44,其中基爾梅爾還曾對陳偉殷開轟過,陳偉殷需要多加提防。

不過金鶯打光芒先發投手摩爾(Matt Moore)也不是太順,不過重砲瓊斯對摩爾生涯打擊率高達4成74,還有2轟的表現,將扮演陳偉殷奪第5勝的關鍵助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