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局退場罕見動怒 陳偉殷:自己沒丟好

2015/07/27 07: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中斷了連續6場比賽演出優值先發的紀錄,在今天第6局遭遇失分危機時,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走上投手丘換投,陳偉殷還罕見的動怒,似乎不是很滿意自己今天的表現。

陳偉殷罕見的動怒。(法新社)

回到休息室後,陳偉殷情緒還沒辦法平復,氣到丟球帽發洩,賽後殷仔整理完情緒,接受訪問時表示,今天是自己沒丟好,不能接受自己沒做到該做的事。

陳偉殷受訪時表情嚴肅,未針對退場動怒特別說明,僅淡淡的說,遇到危機時有嘗試自己去穩定下來,但最後還是沒辦法控制。

4局時陳偉殷被光芒明星三壘手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敲出全壘打,對此陳偉殷表示,當時覺得投的不夠高,只能說朗格利亞真的打得很好。

5局時滿壘時陳偉殷用滾地球化解危機,針對這個半局陳偉殷表示很開心,就是做了自己該做的事。

陳偉殷拿下第5勝後,明天起金鶯將進行跨聯盟賽事,作客亞特蘭大勇士,不過按照先發輪值,陳偉殷應該不會上場,下次先發可能在台灣時間8月1日對上底特律老虎。

陳偉殷賽後訪問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