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南昌女網挑戰賽 張凱貞贏得「台灣內戰」雙打捧冠

2015/08/02 21:43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2.5萬美元(約397萬台幣)的中國南昌女網挑戰賽,「網球精靈」張凱貞揮別單打屈居亞軍陰霾,晚間雙打「台灣內戰」中硬是強壓同胞詹謹瑋,4連勝笑捧金盃安慰獎。

 此行張凱貞單、雙打同步挺進決賽,單打雖以3:6 、6:7(6:8)不敵來自塞爾維亞的前世界球后楊科維琪(Jelena Jankovic),休息約1小時再上陣,歷經激戰的「網球精靈」體能與精神調整得宜,第3種子張凱貞/中國鄭賽賽歷經「超級搶10」激鬥,終挾6:3 、4: 6、10:3強壓頭號種子的同胞詹謹瑋/中國王雅繁,張凱貞本季WTA首冠、生涯第5冠到手。

張凱貞單打雖惜敗,但雙打項目力壓台灣同胞詹謹瑋,笑納冠軍寶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2年同等級海碩盃女網,張凱貞同樣單、雙打都晉決賽,最後卻雙雙「銀」恨,如今周日2連戰至少雙打封后,足令她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