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史丹佛女網 詹家姊妹花開胡晉雙打8強

2015/08/04 13:13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血濃於水的寶島姊妹花,相隔大半年聯手開胡!北美硬地賽季的史丹佛女網賽,詹詠然、詹皓晴無愧為頭號種子,首輪初登場即以6:1、6:3痛宰日本老將伊達公子/盧森堡米內拉(Mandy Minella),開胡晉級8強。

(資料照,取自詹詠然臉書)

儘管許久未能搭檔,詹家姊妹重新合作默契十足,臨場很快找回前後排互補手感,開賽連破帶保,氣勢如虹連下6局,狠狠給「日盧聯軍」震撼教育;次盤大小詹雖一度被對手回破咬上,拚出信心的姊妹倆隨即再破滅火,最終直落2搶下勝利,也替美網大滿貫暖身討得好采頭。

詹詠然原本的雙打搭檔中國老將鄭潔忙於公事、手傷復健,決定改與妹妹詹皓睛合拍再出發,接連征戰史丹佛、多倫多、辛辛那提,並考慮轉戰紐黑文,目標鎖定下月底開打的美國公開賽,期待與自家人再創佳績的大詹說:「時差調過後,慢慢適應這裏的一切,今天發揮得很不錯,戰術也挺清楚的,是個不錯開始,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