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黃金女雙美國東西岸先後落馬

2015/08/07 14:18

前黃金女雙各自征戰北美硬地系列網賽,卻在美國東西岸先後落馬。(四維網球基金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莊佳容、詹詠然這組前「黃金女雙」各自征戰北美硬地系列網賽,卻在美國東西岸先後落馬,歷經「超級搶10」全都無緣雙打4強。

美東華盛頓女網賽,寶島老將莊佳容/中國梁辰在雙打8強逆轉失利,4:6、6:3、4:10不敵美國法柯妮(Irina Falconi)/羅馬尼亞尼古拉絲古(Monica Niculescu)。首盤雙方互破纏鬥,但對手在盤尾再度突破先馳得點;莊梁配次盤第3局躲住被破危機,士氣大振盤末回破,驚險扳平拉長戰局。不過莊/梁「超級搶10」挨了0:5悶棍,一路苦追下無緣翻盤。

美西史丹佛女網賽,頭號種子的詹詠然、詹皓晴先盛後衰,雙打8強以6:0、2:6、7:10慘遭烏克蘭班達蘭珂(Kateryna Bondarenko)/德國瑪莉亞(Tatjana Maria)大逆轉,4強門票拱手讓人。詹家姊妹開賽連贏8局,不但先下1盤,次盤也勝券在握,沒想到接下來豬羊變色,她們不僅連掉6局丟掉次盤,「超級搶10」也陷入落後,即使勉強化解賽末點,仍難逃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