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休息區內鬨 吵架動怒大打出手

2015/08/08 10: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在交易大限前送走不少主力,本季幾乎確定脫離競爭行列,屋漏偏逢連夜雨,今天的比賽中甚至上演休息室內鬨。

老虎主場對上紅襪,捕手麥肯(James McCann)和游擊手鷹俠(Jose Iglesias)在休息室互相叫囂,起了爭執推擠,場面十分緊張,經隊友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金斯勒(Ian Kinsler)、葛斯(Anthony Gose)勸阻才未讓衝突擴大。

老虎休息區出現火爆鏡頭。(取自影片)

外媒推測,麥肯生氣的原因可能是鷹俠沒有盡全力試著守下卡斯提歐(Rusney Castillo)的安打球,導致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接著揮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讓比數來到2:7落後,因此麥肯才在休息區指責,結果鷹俠也不干示弱地回擊,釀成休息區險些大打出手的鏡頭。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