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永不放棄!雙城10:9終止連敗

2015/08/08 12: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上半季是令人驚奇的球隊之一,不過明星賽後狀況低迷,季後賽之路岌岌可危,最近與藍鳥的系列戰遭到橫掃,今天將士用命,以10:9險勝印地安人,終止連敗。

雙城打線在3局上灌進6分,但佩佛瑞(Mike Pelfrey)與牛棚守不住這樣的優勢,4局打完以7:9落後,不過5局和6局各追回1分,雙方9:9進入僵局。

雙城杭特(Torii Hunter)在9局上轟出陽春砲,迎來勝利的曙光,終結者柏金斯(Glen Perkins)後援1局被敲1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進帳本季第30次救援成功。

雙城杭特9局上的陽春砲打破僵局。(美聯社)

這場比賽兩隊一共敲出29支安打,其中雙城全員安打,希克斯(Aaron Hicks)和杭特都是3安打「猛打賞」。

杭特的全壘打是本季第18轟,超越前兩年都是的17轟紀錄,有機會繼2011年後再嘗20轟滋味。今天也開轟的多齊爾(Brian Dozier),本季全壘打數來到24支,創生涯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