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休息室內鬨幹架 麥肯:只是加油打氣

2015/08/08 14:07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老虎隊游擊手鷹俠(Jose Iglesias)與捕手麥肯(James McCann)今天在休息室大打出手,內鬨過程遭攝影機直擊,最終老虎隊以2比7輸給紅襪隊。賽後,沒有球員透露關於這起衝突的細節。

衝突發生前,鷹俠原本有機會能策動一次雙殺守備,但疑似為了閃躲跑者衝撞而未傳出,甚至將球亂丟;6局上半,鷹俠又放棄一顆他或許能守下的安打球,等到球員們都回休息室後,衝突因而爆發,不僅麥肯向鷹俠表達不滿,葛斯(Anthony Gose)也抓著鷹俠球衣嗆聲。

相關影片:鷹俠守備是導火線?

然而,沒有人證實衝突是否因鷹俠怠於守備所致。老虎隊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表示,他希望攝影機沒有捕捉到整起過程,「他們花了7個月相處,難免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候,然後發生推擠的衝突。」、「在我球員生涯中,我已經看到太多次了,這代表他們在乎輸贏。」

當事人麥肯則表示,「這是家務事,我們會處理好的,鷹俠跟我只是在互相激勵,當比賽開打時,我們會為彼此加油。」至於鷹俠則不願回答任何問題,「抱歉,今晚不想說。」

衝突完整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