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數霧煞煞 主審自請輔助判決?

2015/08/08 19:04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今日雙城出戰印地安人一役發生一件烏龍插曲,比賽進行至三局上,輪到雙城打者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打擊時,主審竟不確定好壞球數,不但上前和壘審們討論,甚至需要調畫面重播確認。

面對投手安德森(Cody Anderson),球數來到1好2壞,但記分板上卻顯示2好1壞,艾斯科巴揮棒落空,再計一顆好球數,這時主審對於球數到底為2好2壞或是三振感到疑惑,連忙暫停上前與壘審們討論。

(取自影片)

為求公平起見,最後選擇調影片重播確認,確定球數為2好2壞,打者繼續打擊,針對安德森投出91英里(約146公里)的卡特球作攻擊,艾斯科巴擊出中外野安打,並在隊友安打下跑回分數,終場雙城10:9險勝地主印地安人。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