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球崩盤打擊開轟 李瑞安諾另類勝利貢獻

2015/08/09 09:18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海盜隊李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今天僅先發3局就失4分退場,但退場前自己把失去的分數打回來,2局下他瞄準道奇隊先發投手拉托斯(Matt Latos)一記失投球轟出一發三分砲,讓球隊一度領先,終場海盜6:5拿下勝利,其中一半分數都是李瑞安諾這位投不滿5局的先發投手貢獻的。

李瑞安諾敲三分砲。(美聯社)

李瑞安諾該發全壘打是他本季首轟暨生涯首轟,開轟當下隊友全都樂翻,而他本季打擊率也不過0.098。雖然一度為自己打下勝投機會,相較打擊驚喜,李瑞安諾的本業今天卻顯得差強人意,3局上挨了E.赫南德茲一轟,且投球任內前3局全數失分,最終僅撐3局就遭追平後退場。

被追平的海盜隊最終還是靠野手打天下,3局下先靠姜正浩內野滾地球野手選擇攻下超前分,沃克(Neil Walker)再補上一發陽春砲,最終就維持領先到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