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終慶A-Rod3千安 基迷按讚:我們愛他

2015/08/15 09:40

A-Rod美國時間6月19日敲出3000安,洋基球團3個月後才辦慶祝儀式。(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洋基球星A-Rod(Alex Rodriguez)服滿162場球監後,今年復出頻締造生涯紀錄,但洋基球團始終冷處理,不願面對他的里程碑。不過,隨著A-Rod表現越來越好,洋基今天終於宣布,將於美國時間9月13日慶祝A-Rod在6月締造的生涯3000安。

因600萬美元全壘打獎金問題,洋基球團季初一度跟A-Rod對峙,但最終雙方擱置爭議,達成協議捐給慈善團體350萬美元(約1.09億元),讓此事完美結局。

雖然A-Rod最近狀況不佳,連帶影響洋基龍頭寶座,但球隊之所以位居競爭行列,A-Rod無疑是大功臣,他本季打出24轟、63分打點,跟提謝拉(Mark Teixeira)一同撐起洋基打線。

A-Rod用表現逐漸挽回球迷的心,洋基球團也逐漸接受他,今天表示將於9月13日賽前舉行特別儀式,慶祝他在6月19日達成的生涯3000安。

洋基在臉書公布消息後,不少洋基迷為球團按讚。有人留言寫道,「是時候該為A-Rod做些事情了,推出3000安補丁、T恤或什麼的,仍然有許多洋基愛著他,無論喜不喜歡他,他從2004年就與我們同在,是洋基的一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