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又下放選手 這次遭殃的是...

2015/08/15 12: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日前傷了主力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今天從3A拉上捕手克里芬傑(Steve Clevenger)增加替補深度,不過外野手拉克(David Lough)卻遭指定轉讓(DFA)。

拉克遭到金鶯DFA。(法新社)

總教練休瓦特表示:「我們現階段急需一名2號捕手,拉上克里芬傑會是我們很好的選擇。」休瓦特還說,讓拉克回到3A調整會是不錯的調度,強調只要拉克找回球感,9月擴編時大聯盟一定會有他的位置。

自從金鶯交易來帕拉(Gerardo Parra),拉克的上場機會就銳減許多,成為金鶯本季第5位遭到DFA的球員並不意外。

拉克本季打擊率2成02,寫下生涯最低的紀錄,未來如果通過Waiver程序,沒有被其他球隊挑走,還是會重返金鶯小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