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搞怪島」作祟? 阿土伯掀起你的衣服來(影音)

2015/08/15 13: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砲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7月初生涯首次進傷兵名單,今天再度重返球隊先發,出戰太空人隊,總共3打數無安打,吞下2次三振,老虎最終也以1比5輸球。

常愛跟他打鬧的好友「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今天在3局下又讓人見識到他倆的好交情,奧圖維上壘後,卡布雷拉先拉扯他的球衣,隨後奧圖維準備離壘時,回馬槍將卡布雷拉衣服掀起,畫面非常滑稽。

場上鬧歸鬧,奧圖維打起球來還是相當認真,他今天4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括1分打點,幫助隊友凱可(Dallas Keuchel)奪下本季第14勝,強勢問鼎今年美聯的賽揚獎。

奧圖維跟阿布雷拉是好朋友。(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