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鐵爺不行了 洋基分區王座恐不保?(影音)

2015/08/19 18: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明星一壘手提謝拉(Mark Teixeira)在台灣時間星期二對戰雙城時,因球反彈打中右膝,造成嚴重挫傷,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提謝拉暫時還無法上場。

提謝拉美國時間週一對雙城時,不幸擊中膝蓋。(資料照,美聯社)

星期二的比賽中,提謝拉在第六局被球擊中後,隨即下場,接受X光檢測、核磁共振與電腦斷層掃描,結果皆顯示只是骨挫傷,並無大礙,但會把提謝拉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提謝拉受傷後,空缺將由菜鳥博德(Greg Bird)暫時代替,雖然博德相對經驗不足,但在對雙城的比賽中,他扮演了關鍵角色,助洋基在延長賽中力挫雙城。

博德現僅22歲,上星期才初登上大聯盟,在洋基3A時有0.301的打擊率,小聯盟的職業生涯中,347場比賽共擊出48支全壘打。

提謝拉現年35歲,本季打擊率為0.258,有31支全壘打。吉拉迪表示,提謝拉的情況讓他很擔憂,但目前仍不考慮將他放入傷兵名單。且洋基目前雖為美東第一,但藍鳥以僅僅1場的勝差緊追在後,失去打線戰力,使洋基的分區第一寶座岌岌可危。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