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生涯才1週 洋基菜鳥雙響屠雙城(影音)

2015/08/20 09:40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在大聯盟的生活才展開一週,22歲洋基菜鳥一壘手柏德(Greg Bird)風光扮英雄,今對雙城之戰,生涯首發全壘打在第4局出爐,馬上又在第6局敲第2轟,且是無價的逆轉2分砲,領軍以4:3獲勝,完成系列3戰橫掃。


今天堪稱「柏德日」,所有分數來自他的單場雙響,且2發都是2分砲。洋基持續稱霸美聯東區,柏德很高興能貢獻己力,「我們盡力要贏球,我能做的就是努力幫助球隊,能和這些很棒的隊友並肩作戰,真是榮幸!」


柏德在4局下2出局時開轟,送回敲安上壘的貝爾川(Carlos Beltran),取得2分領先,雖然雙城6局下進帳3分超前,但柏德個人秀還沒演完,6局下又補2分彈,再度討回優勢,也是洋基完成對雙城3戰清盤的關鍵。

洋基官網列出柏德的一天,從他早上8點半起床開始記錄,和爸媽一起開車到洋基球場(Yankee Stadium),又是按部就班的一天,他連球場都還沒完全摸熟,卻在生涯第5戰、第3場主場比賽發生非比尋常的事。

柏德單場雙響砲。(USA Today)

完成大聯盟處女秀後的第6天,柏德取代受傷的提謝拉(Mark Teixeira)擔任先發一壘手、扛5棒,意外寫下隊史紀錄,自1914年以來,洋基僅2人在生涯前5場比賽擊出至少2發全壘打,分別是2007年鄧肯(Shelley Duncan)、2011年蒙特羅(Jesus Montero),柏德開心笑說:「美好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