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岩隈久志無安打紀念T 台灣插畫家畫的!

2015/08/20 13:50

水手隊官網公布活動訊息。(取自水手官網)

〔記者龔乃玠/採訪報導〕水手隊日籍投手岩隈久志台灣時間8月13日投出無安打比賽,繼野茂英雄之後第2位達成此壯舉的日籍投手。水手球團今天推出紀念T恤,歡慶這場隊史第6場無安打比賽,而衣服上的圖案,竟是出自台灣插畫家「看光光」之手!

岩隈台灣時間13日早晨投出無安打比賽後,台灣插畫家「看光光」花了一個晚上完成插畫,並PO在社群網站「Instagram」,水手隊隔天(14日)轉貼此圖,吸引近9000個讚,獲得日本與美國網友一致好評。

水手官方Instagram轉貼台灣插畫家「看光光」的插圖。(取自水手instagram)

「看光光」接受本報採訪表示,水手球團15日早上發送Email,詢問能否合作出一件紀念T恤,讓他又驚又喜,「感想只有兩個字:超爽!」看光光透過團隊「Conscious」旗下的另一位插畫家「VC」跟水手球團接洽,商討細節後,加畫「KUMA NO-NO」、當天比賽數據等字樣,完成這次的合作。

這不是「看光光」的作品首度吸引國外目光,他的運動插畫也曾登上NBA官網,但這是第一次有球團上門談合作。畫齡約7年的看光光表示,所有的圖都是下班畫開心的,突然被看見還拿去用,「這是意想不到的事情!」

水手隊在官網貼出活動內容,岩隈久志預定台灣時間8月25日的先發,將是他的無安打紀念之夜,前2萬名進場球迷可獲得這件台灣人創作的紀念T恤。

相關連結:

「看光光」臉書粉絲團

「VC」臉書粉絲團

「Conscious Basketball」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