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也能賣?大都會小將哭哭照反應熱烈

2015/08/21 08:01

網站打上佛羅雷斯的哭哭照完售的字樣。(圖片取自《CB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場上真是什麼都能賣!大都會小將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曾以為自己將被交易,在場上流下男兒淚的照片被國外運動網站拿來販賣,要價不菲,但竟造成球迷搶購熱潮。

七月下旬的一場比賽,大都會內野手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以為自己即將被交易到釀酒人,在場上忍不住哭泣,拿球衣拭淚的畫面感動每一位大都會球迷。

佛羅雷斯當時在休息室哭紅雙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過最終交易未成,佛羅雷斯續留大都會,並在2天後對戰國民的比賽中轟出再見全壘打,成了全隊的大英雄,好萊塢式的情節為人津津樂道。

現在,美國運動紀念品收藏公司(Steiner Sports)將他的哭哭時刻印刷出來販賣,並含本人簽名,一幀8x10英吋的照片就要價69.99美元,換算新台幣約2千多元,附相框的款式則要139.99美元。

另外,還有出16x20英吋版本的,要價89.99美元,跟同個網站上他本人的親簽球一樣貴,這些商品一放上網後球迷反應熱烈,首刷竟賣光,被認為是一場成功,為球員和球團製造雙贏的運動行銷。

影片回顧:佛羅雷斯從哭泣到成為再見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