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畫刊揭秘辛 凱許曼的洋基游擊手首選竟不是基特

2015/08/21 08:16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儘管基特是永遠的「洋基隊長」,但「運動畫刊」(SI)揭露他在2010年底和洋基談續約時,總經理凱許曼曾對他說,其實心中屬意的洋基游擊手人選是杜洛威斯基。

運動畫刊揭發當年基特(左)和洋基總經理凱許曼(右)談約的秘辛。(資料照,美聯社)

根據SI報導,在2010年球季結束後, 基特結束和洋基的10年合約,正和凱許曼談續約,當時他就問凱許曼一個問題,「你最想由誰來守洋基的游擊大關?」結果凱許曼回他:「你真的想聽我的答案嗎?」

實話總是傷人,凱許曼的答案不是基特,而是當時效力於洛磯的杜洛威斯基(現已交易至藍鳥)。凱許曼當時還對基特說,「我們多付的大把薪資,不是為了球員的人氣而付,而是為了球員的表現。」言下之意,就是凱許曼認為杜洛威斯基的表現比基特好。

若以基特2010年的表現來看,他當年繳出10轟、67分打點和2成70打擊率,而杜洛威斯基則是27轟、95分打點和3成15打擊率。因此基特當年和洋基談約並不順,他原本想爭取一紙4年至6年合約,年薪在2200至2400萬美元,最後則簽下3年5100萬美元合約。

由於SI的報導已獲ESPN和紐約媒體引用,凱許曼今天回答紐約每日新聞時表示,他確實有接受SI採訪,但並沒有提供當年和基特談約的對話內容,因此他對該報導,採不否認也不證實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