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少年強投壓陣 弓箭手投出一安打完封勝!

2015/08/21 12: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努力為季後賽打拚的光芒,今天客場迎戰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結果光芒王牌投手「弓箭手」亞契(Chris Archer)先發投出1安打完封勝,還狂飆11次三振,搭配隊友詹寧斯(Desmond Jennings)打下全場唯一分數,終場光芒就以1比0力克太空人,亞契也順利收下本季第11勝。

亞契投出1安打完封勝,拿下本季第11勝。(美聯社)

亞契全場僅用98球就投出本季首場完封勝,壓制力驚人,今戰除在首局保送「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外,就未讓對手踏上壘包,直到第五局才被拉斯摩斯(Colby Rasmus)揮出全場唯一安打,最後挺住壓力,以漂亮滑球讓奧圖維擊出內野滾地球,成功投出漂亮完封勝。

太空人先發麥修(Collin McHugh)今戰其實也投的不差,7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失1分,無奈遇上少年強投亞契壓陣,只能苦吞本季第7敗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