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兩週兩次 衰運黑田又遭球吻(影音)

2015/08/29 20:28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黑田又被球擊中了!今日橫濱DeNA出戰廣島一役,黑田被Baldiris擊出的強襲球擊中手腕,不到兩週二度遭球吻。

四局下,一出局、二壘有人,輪到Baldiris打擊,中間方向強襲球,直接擊中黑田的手腕,跑者筒香趁機跑回DeNA第2分,也讓DeNA 2:1反超前。黑田被球打中後,投教和防護員皆上丘查看,黑田表示沒問題後接續投球,並連續三振兩名打者結束這個半局。

黑田博樹今年「鯉魚」返鄉,回日職效力,但短短兩週不到卻二度遭球吻(資料照,美聯社)

8月18日與中日龍一戰,黑田才因「伸手」阻擋正面強襲球中彈,當時比賽才進行至一局下,就被中日四棒平田強襲球擊中形成內野安打,雖然黑田在休息一會兒後仍續投,但也僅投4局便退場休息。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