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英卡納西恩3響9打點 藍鳥霸凌老虎(影音)

2015/08/30 07: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的恐怖打線絲毫沒有熄火跡象,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今天上演3響砲,包辦9分打點,助藍鳥以15:1擊潰老虎。

卡納西恩5打數3安打,首局3分砲、第6局2分彈、第7局再敲出滿貫全壘打,3轟都砲擊不同投手,這是卡納西恩生涯第2次三響砲,9分打點則創生涯新高。

藍鳥英卡納西恩單場3響砲。(法新社)

卡納西恩本季累積29轟,目前處於連續24場比賽敲安的高潮。除了卡納西恩之外,雷維爾 (Ben Revere)4安、唐納森(Josh Donaldson)和戈英斯(Ryan Goins)也各敲出3安猛打賞,全隊18安、7保送灌進15分。

藍鳥先發哈奇森(Drew Hutchison)投7局失1分,送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進帳本季第1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