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張文賢青棒首轟 林承飛開轟自己嚇一跳(影音)

2015/08/30 17:39

〔特派記者羅志朋/日本大阪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對南非之戰,台灣隊全場敲出敲出14支安打,包括張文賢的3分砲和林承飛的陽春砲,終場就以15:1提前第7局結束比賽,拿下2連勝。

總教練周德賢表示,這一場主要做打擊調整,讓所有球員都下去比賽,找出狀況好的球員,做為明天對南韓之戰先發陣容考量,同時也加強板凳深度。另外周德賢也提到,雖然這兩場打者打得不錯,不過在面對強隊時,打擊策略沒有堅持住,例如打者會對自己所設定的球路產生懷疑,是需要加強的地方。

第2局敲出3分砲的張文賢說,這是他在青棒時期所擊出的第一支全壘打,他很珍惜國際賽每一次打擊機會,「因為不曉得下一次中國手是什麼時候了。」

第2局張文賢轟出3分彈,是他青棒生涯正式比賽首轟。(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林承飛則在第5局轟出陽春砲,他說,國中去墨西哥打世界青少棒賽有打過全壘打,這是他在國際賽所敲的第2轟,「球飛出去我嚇一跳,原本設定打變速球,結果來滑球,以為是高飛球被接殺,沒想到會是全壘打。」

第5局林承飛轟出陽春砲,回本壘時和隊友擊掌慶賀。(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