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柯P現身開球?原來是分身郭子乾

2015/08/30 18:4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雖然午場因場地泥濘再延期,但晚場桃園中信兄弟與Lamigo一戰仍順利開打,一解球迷對中職的渴!今晚桃猿第11個主題趴「10號隊友趴」,請來模王郭子乾到場開球,不僅大秀球技,還變身柯P博得滿堂彩。

郭子乾開球(記者王敏為攝)

「哇、哇這、這個真的是想不到,一個LAMIGO棒球賽全場這麼多人,不過我……我應該怎麼講,這個國家最大的悲哀喔,就是對的事情不能做,大家都在做錯的事情,阿什麼是對的事情?阿你就是來棒球場看棒球賽就是對的事情。」一句改造柯文哲招牌語錄的開場白,逗得兩邊休息室球員皆展開笑顏,鼓掌歡呼,讓全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開球完後,郭子乾也到Lamigo TV參與球賽講評,和主持人徐展元大聊開場表演等趣事,當然也不免俗的登上桃園球場小飛機,行程皆完整地透過臉書專頁直播。

Posted by 郭子乾的官方臉書專頁 on 2015年8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