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831大限去留敲定 統一獅留下‧‧‧‧‧

2015/08/30 19:44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雙「銳」相爭,統一獅在明天831洋將大限前,決定留用在一軍出賽留下1勝1敗的銳克,捨棄連續3場在二軍先發都因雨取消的銳迪。

台南連日大雨,今天兩場比賽又取消,也影響到獅隊觀察洋投的機會。獅隊早已決定留下左投賈斯汀及終結者華納,將最後1個名額留給銳克或銳迪,「根據二軍教練團回報的結果,銳克會比較好。」總教練陳連宏說。

32歲的銳克在12日對桃猿初登板,先發6局失4分拿下首勝,20日對犀牛投了8局失4分,則吞下首敗。至於銳迪在二軍先發2場,留下1勝1敗、防禦率4.85,最近3場要在二軍登板則都因雨取消。

831大限將至,洋投銳迪確定不續留(資料照,統一獅提供)

陳連宏表示,下週先發輪值已排定,將由江辰晏、賈斯汀、潘威倫、廖文揚和王鏡銘擔綱,會將銳克先放到中繼,「銳克的角色比較活,可先發也可中繼。」至於左投林子崴下週會以中繼身分調整,最快等到9月8日先發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