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盧彥勳甜蜜復仇 中網開胡晉男單16強

2015/10/06 14:2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北京進行的中國網球公開賽,「寶島一哥」盧彥勳快意復仇,男單初登場火力全開,強轟11記愛司速戰速決,挾6:3、6:2痛宰法國老冤家曼納利諾(Adrian Mannarino),不但一吐對戰3連敗悶氣,更開胡晉級男單16強,下個對手為塞爾維亞黑馬楚易基(Viktor Troicki)。

目前世界男單排名暫居百大的盧彥勳,汲取2014年起3度交手都輸球的慘痛教訓,面對39席的曼納利諾穩紮穩打,加上「寶島一哥」甫腰傷痊癒復出,而對手又剛在前週賽事傷退,台法雙雄臨場消長間勝負立判,盧彥勳只花55分鐘3度破發,直落2鎖定勝利。

至於29歲的楚易基,比盧彥勳年輕3歲,目前男單排名24,首輪爆冷連下2盤淘汰加拿大第5種子「重砲手」拉歐尼(Milos Raonic),氣勢相當旺盛,不過2011年溫布頓大滿貫交手,曾栽在「寶島一哥」的拍下。

盧彥勳(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