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盧彥勳不敵世界第7 無緣晉級中網4強

2015/10/09 19: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男單總獎金達台幣8770萬的中國網球公開賽進入8強賽程,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9日)稍早以3:6、1:6不敵世界排名第7的對手、西班牙費雷爾(David Ferrer),無緣晉級最終4強。

中網昨趁休兵日替盧彥勳辦了簽名會。(取自盧彥勳臉書)

這是台灣一哥今年首度打進ATP 500分等級以上賽事的男單8強,先前盧彥勳與費雷爾曾四度對戰,拿下2勝2負,先前一次是在奧克蘭公開賽,盧彥勳以直落二擊敗對方,但今日費雷爾發球狀況佳,兩人在第一盤前7局各自保發,直至第8局盧彥勳率先遭對手破發,陷入3比5落後,最終盧彥勳以3比6輸掉第一盤。

第二盤盧彥勳前兩次發球局都被破發,自己也沒能回破,只能陷入0比4落後,第6局終於破發成功,但最後仍以1比6吞敗,無緣晉級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