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決戰紫禁之巔前夕 詹詠然再獲WTA年終賽門票

2015/10/10 17:17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決戰紫禁之巔前夕,WTA(職業女網總會)官網宣布,台灣姊妹花詹詠然/詹皓晴正式成為第7組拿到年終總決賽雙打人馬,這是詹詠然繼2007年後再度共襄盛舉,也是賽史第3組血濃於水的姊妹檔。

北京進行的中國網球公開賽,寶島第6種子詹詠然╱詹皓晴首闖女雙壓軸秀,今晚約9時即將再度強碰頭號種子「瑞士公主」 辛吉絲/印度米爾莎,由於詹家姊妹天助自助,已提前取得年終賽席次,若能力挫現任世界女雙球后組合,對信心和能力勢必所有突破。 

至於WTA年終賽,今年10月25日至11月1日將於新加坡進行,總獎金高達700萬美元(約2.26億台幣),本屆雙打增為8組。26歲的詹詠然已是過來人,她曾在8年前與莊佳容首度打進年終賽,如今第2度挑戰歲末封關秀,還是與妹妹詹皓晴聯手出擊,更令大詹相當振奮,「我們歷經許多努力,才達到這個目標,會繼續往前邁進!這是我第二個總決賽,迫不及待要遠征新加坡了。」

過去年終賽兩組姊妹組合,分別是1986年保加利亞法格妮瑞(Manuela & Katerina Maleeva-Fragniere)、2009年美國大小威廉絲(Venus & Serena Williams)。

詹詠然(右)與妹妹詹皓晴。(取自詹詠然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