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ATP上海大師賽 喬科維奇挺進16強 (影音)

2015/10/15 09: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上海大師賽男單的爭奪,大會第1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直落2盤以6比2、6比1擊敗世界排名第44名的斯洛伐克左手球員克里桑(Martin Clizan),晉級男單16強。

喬科維奇以慢制快,穩穩地贏得比賽勝利。(法新社)

第1盤比賽,喬科維奇除了在第1局和第3局保住發球局,還在第2局和第4局2度破發,一開賽就取得4比0的絕對領先。克里桑在第5局首度破發,儘管將比分拉近到2比4。但喬科維奇隨後在第8局再度破發,並以6比2先贏得1盤。

第2盤的進程如同第1盤的翻版,喬科維奇取得5比0的領先。克里桑在第6局保發之後,依然無法阻擋對手。喬科維奇總共只花65分鐘便輕鬆以6比2、6比1擊敗對手。

喬科維奇在賽後表示:「我知道克里桑的球風很快,不過他也有很高的風險失誤。今天就是這樣,比賽對我來說輕鬆許多。我只要顧好發球,盡量在場上調動他。他還年輕,未來還有進步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