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香港女網賽 莊佳容雙打8強止步

2015/10/15 21:31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811萬台幣)的香港女網賽,老將莊佳容/泰國康坎(Luksika Kumkhum)雙打首輪開胡後,晚間次輪強碰第4種子法國柯內特(Alize Cornet)/哈薩克席薇朵娃(Yaroslava Shvedova),「台泰聯軍」發出4次雙誤、6遭破發,歷經1小時20分鐘激戰,仍以2:6、6:7(3:7)落敗,無緣4強門票。

「高齡」30歲的莊佳容東山再起,本週最新世界女雙排名來到45,僅次於詹詠然、詹皓晴、謝淑薇等台將三巨頭,穩居「寶島四姊」,可惜她與22歲的康坎這組老少配熱慢稍慢,開賽不久接連被破發,苦苦追趕無力扳平,首盤拱手讓人。

次盤「台泰聯軍」全力反撲,怎奈第4、5局互破之後,逆轉氣燄橫遭澆熄未能延續,即使盤未「互破大戰」中力保生機,戰線拉進搶7又陷入0:4、2:5被動頹勢,最終直落2吞敗,8強止步未能更上層樓。

莊佳容(取自莊佳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