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海名人賽》蠻牛強壓睡褲大叔 4強戰法國阿里

2015/10/16 18:10

納達爾直落二解決瓦林卡,準決賽門票到手。(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上海男網名人賽單打8強大戰,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東山再起,6:2、6:1直落2解決今年法網大滿貫冠軍、「瑞士二哥」瓦林卡(Stan Wawrinka),準決賽門票到手。

前世界球王納達爾飽受傷痛所苦,近來戰績陷入低潮,目前排名僅為第7,屈居大會第8種子。不過29歲的「蠻牛」季末重新奮起,展現谷底反彈氣勢,此役面對第4種子瓦林卡,招牌左手上旋球威力更發揮淋漓盡致,全場4度破發一路領先,次盤還挾5:0開局,總計納達爾64分鐘內僅掉3局,就以壓倒性優勢淘汰了素以「睡褲大叔」造型聞名的強敵瓦林卡。

強勢出線的「蠻牛」,接下來得與法國「阿里」松加(Jo-Wilfried Tsonga)爭奪冠軍戰席次。稍早第16種子松加歷經2小時40分鐘的3盤苦戰,總算挾7:6(8:6)、5:7、6:4力挫身高203公分的南非「大狗」安德森(Kevin Ander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