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海名人賽》納達爾不敵松加 欣喜球感越來越好

2015/10/17 22: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海男網名人賽,第8種子、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鏖戰三盤,以4:6、6:0、5:7不敵「法國阿里」松加(Jo-Wilfried Tsonga),儘管無緣晉級男單決賽,賽後這名紅土悍將仍欣喜自己現在打球的感覺越來越好。

本場比賽納達爾在首盤第5局遭破發,第8局又連續錯過兩個破發點,讓出第一盤;第二盤他調整狀態,加上松加表現起伏,出現多次正拍失誤,納達爾強勢奪下第二盤;決勝盤松加率先在第3局擁有3個破發點,但納達爾連拿五分保發,持續拉鋸後,第11局松加正拍斜線過網球,拿下關鍵破發,再拿下發球局賽末點,贏得比賽,生涯首次進入上海名人賽決賽。

納達爾今年戰績不若以往。(路透)

賽後,納達爾肯定地稱讚對手松加此役發球出色,「今年我輸了很多贏面較大的比賽,今天卻不同,兩人都有贏球機會,這不同於先前幾場我該贏未贏的比賽。」他也提及,在中網獲得亞軍、上海名人賽斬獲四強的中國之行,最大收穫是讓他在硬地比賽對自己更有信心、感覺越來越好。

松加贏球之後,將在決賽遭遇當今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