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霸氣丟158公里近身球 皇家:我們會報復他

2015/10/31 13:56

影音: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都會先發「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在第3戰賽前預告,有新辦法對付愛打第1球的皇家開路先鋒艾斯科巴,果真證明他不是在說笑,開局首球就用158公里火球丟頭部近身球,雷神賽後直言,「我的目的就是要讓他不好受。」

相關新聞:賽前預告新花樣 雷神第1球震撼皇家

過去2場比賽,皇家開路先鋒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都是首局首球就揮棒,包括第1戰對哈維的場內全壘打。對於這種現象,雷神昨天表示,「我有一些辦法突破他,很期待明天的球賽。」

「雷神」辛德加德。(法新社)

賽後談到第一球,辛德加德表示,他當然沒有砸人的意圖,只是不想讓打者太好過。雷神甚至霸氣說道,「如果他們(皇家)對我投內角球有問題,他們可以在60英呎又6英吋外(投手丘)遇見我。」

艾斯科巴賽後談到這球,認為雷神這樣做不好;皇家外野手里歐斯(Alex Rios)痛批他不專業,「非常懦弱的行為。」一壘手哈斯默(Eric Hosmer)則表示,「有人要丟你隊友的頭,不會這麼容易就算了。」他繼續說道,「我們會想辦法報復他。」

有趣的是,球員時期風格也很嗆的「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在推特表示,「居然還有投手回答問題這麼老派,令人大開眼界,索爾!!!」

艾斯科巴躲球。(美聯社)

艾斯科巴躲球。(法新社)

艾斯科巴直視雷神。(USA Today Sports)

Pedro Martinez已認證帳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