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Live》皇家5:3大都會聽牌全場影音精華

2015/11/01 11:43

第9局

9下,1出局後大都會曾連敲2支安打,不過Lucas Duda敲出三壘方向的飛球出局,一壘跑者Yoenis Cespedes「衝過頭」,來不及回壘包慘遭雙殺,大都會最後以3比5敗陣,皇家取得聽牌優勢。

9上,大都會換下王牌救援法米利亞,由紐文休斯(Kirk Nieuwenhuis)接替,連飆2K之後讓打者飛球出局,繼續以2分緊咬。

第8局

8下,大都會遭三上三下。

8上,1出局後,大都會牛棚連丟2保送,讓終結者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不得不提前上班,Eric Hosmer敲出一壘滾地球,但是「小熊殺手」墨菲(Daniel Murphy)卻發生離譜漏接失誤,皇家攻下追平分。

攻勢還沒完,皇家Mike Moustakas與Salvador Perez連敲2安,幫皇家在下2分逆轉,形成5比3領先大都會。 

第7局

7下,大都會三上三下。

7上,皇家三上三下。

第6局

6下,大都會三上三下。

6上,「超級工具人」Ben Zobrist敲出二壘安打,Lorenzo Cain補上安打,皇家追成2比3,也打下大都會先發Steven Matz。

大都會換上42歲老投手柯隆(Bartolo Colon)壓制,連續抓下2名打者,不過捕手要抓盜壘時發生失誤,讓Lorenzo Cain輕鬆站上三壘。

不過柯隆經驗老道,與Salvador Perez纏鬥11球後,依舊讓打者揮棒落空,順利化解危機。

第5局

5下,大都會菜鳥外野手Michael Conforto再度開轟,幫助大都會要回分數。

5上,皇家展開反攻,捕手Salvador Perez敲出二壘安打帶動士氣,Alex Gordon也敲出安打送回隊友,大都會雖然成功抓下第2個出局數,不過卻被皇家代打強棒Kendrys Morales敲安,陷入一二壘有人的危機。

還好Steven Matz挺住壓力,順利讓Alcides Escobar敲出飛球出局,守住領先優勢。

第4局

4上,得到2分支援後Steven Matz越投越穩,飆出2K讓皇家三上三下。

第3局

3下,左外野手Michael Conforto敲出世界大賽首安就是支全壘打,大都會1比0領先皇家。游擊手Wilmer Flores乘勝追擊補上安打,皇家先發Chris Young發生暴投,加上大都會投手Steven Matz犧牲觸擊成功,讓Wilmer Flores站上三壘,大都會1出局。

輪回首棒的Curtis Granderson,敲出右外野飛球讓大都會再拿下1分,儘管皇家提出挑戰,認為三壘跑者有提早起跑,不過最後還是維持原判,大都會以2比0領先皇家。

第2局

2下,大都會三上三下。

2上,2出局後捕手Salvador Perez敲出安打,不過大都會先發Steven Matz頂住壓力,成功守成,皇家沒有得分。

第1局

2上,大都會三上三下。

1上,皇家開路先鋒Alcides Escobar率先敲安,不過2棒「超級工具人」Ben Zobrist遭三振後因妨礙守備,讓皇家Alcides Escobar盜二壘時遭判出局,大都會先發小將Steven Matz再用飛球抓下第3個出局數,首局安全下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