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坦承刻意投近身球 教頭:嘜擱貢啊(影音)

2015/11/01 08:54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投手對於近身球大多說是「手滑」,但是大都會隊的世界大賽第3戰先發投手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不但承認刻意對皇家隊艾斯柯巴(Alcides Escobar)投近身快速球,還相當得意,讓大都會隊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大感意外。

艾斯柯巴喜歡打第1球,包括世界大賽第1戰的第1局第1球就打成場內全壘打,辛德加德在昨天的第3戰賽前,被問到這件事的時候說:「我的袖子裡已經準備好一些把戲」,賽後則表示,他和捕手德阿莫德(Travis d'Arnaud)討論過用第1球的快速球嚇退艾斯柯巴。

辛德加德的說法惹惱了皇家隊球員,批評此舉危險、不專業,柯林斯則表示,雖然他無意封任何人的口,但是希望他的菜鳥投手用不同的方式處理賽後記者會。

不過,柯林斯也為辛德加德緩頰,柯林斯說:「他才23歲,我猜他被當時的氣氛感染了。」

辛德加德。(法新社)

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