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墨菲關鍵失誤!大都會吞敗皇家3比1聽牌

2015/11/01 11:50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皇家隊今天在第8局連得3分,以5:3逆轉擊敗大都會隊,使得大都會隊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的雙響砲變成空響,皇家隊在世界大賽取得3勝1敗的絕對優勢。

第3局康佛托轟出全壘打,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緊接著一壘打,靠著暴投和兩次犧牲打推進攻下第2分。

5局上皇家隊培瑞茲(Salvador Perez)和戈登(Alex Gordon)連續安打扳回1分,下半局率先上場的康佛托又敲出全壘打,大都會隊以3:1領先。

康佛托今天雙響砲。(法新社)

6局上皇家隊攻勢再起,佐布里斯特(Ben Zobrist)和肯恩(Lorenzo Cain)連續安打扳回1分,而且無人出局攻佔二壘,但是未能再添分數。

8局上皇家隊1出局後獲得兩次四壞球,大都會隊提前推出終結者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但是墨菲(Daniel Murphy)的失誤讓皇家隊攻下追平分,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和培瑞茲連續安打各得1分,皇家隊5:3首度取得領先。

摩斯塔卡司安打建功(USA Today Sports)

皇家隊也在8局下提前推出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他一上場連續解決4名打者之後,被墨菲和塞斯佩德斯(Yoenis Céspedes)連續安打,但是大都會隊杜達(Lucas Duda)的平飛球被三壘手摩斯塔卡司接殺,並傳一壘刺殺回壘不及的塞斯佩德斯,形成再見雙殺。

墨菲失誤後,懊惱的低頭苦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