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擊低迷+關鍵失誤 「小熊殺手」墨菲變凡人(影音)

2015/11/01 13: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難道說大都會一壘手墨菲(Daniel Murphy)真的是山羊轉世來阻止小熊奪冠的?

本季被封為「小熊殺手」的墨菲,在國聯冠軍戰中對小熊大開殺戒,對戰4場全部開轟,打擊率高達5成29,堪稱小熊投手群的夢靨。

巧合的是,70年前小熊打進世界大賽,死忠小熊迷塞尼斯(Billy Sianis)帶著自己的山羊墨菲(Murphy)進場看球,卻被小熊主場保全檔了下來,塞尼斯憤而詛咒小熊「只要山羊不進場,永遠拿不到世界大賽冠軍」成為舉世聞名的「山羊魔咒」。

不過大都會的「山羊」墨菲在屠殺完小熊後,表現卻每況愈下,世界大賽17打數只有3支安打,4戰打擊率僅1成76,棒子沒發威之外,今天第4戰又在8局發生漏接的失誤,讓皇家追平比數,成為2隊今日的氣勢分水嶺。

賽後墨菲相當後悔的表示:「我當時應該用雙手接球,不應該冒險用單手接,這讓我們付出代價,球隊陷入落後泥沼,讓我感到相當失望。」

今年季後賽話題連連,從電影「回到未來」預言小熊今年拿世界大賽冠軍、「山羊」墨菲成為小熊殺手、結果墨菲在世界大賽打擊熄火,不免讓許多球迷開始懷疑,難道「山羊魔咒」真的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