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迷向金鶯喊話:5年約簽下陳偉殷

2015/11/02 08:05

金鶯迷不希望陳偉殷離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成為自由球員後,動向備受矚目,最近巴爾的摩太陽報特別撰文「你願意與陳偉殷簽下5年合約嗎?」來向球迷進行調查。

雖然巴爾的摩媒體認為陳偉殷回到金鶯的機率相當低,不過仍然提供球迷一個想像的空間,許多球迷表示「無論如何都得留下陳偉殷,不然阿里耶塔(Jake Arrieta)事件可能重演」。

阿里耶塔現為芝加哥小熊隊的王牌投手,本季22勝6敗、防禦率1.77,投229局飆出236次三振,有機會拿下賽揚獎。

阿里耶塔生涯前4年待在金鶯,2012、2013還與陳偉殷當過隊友,不過成績相當不理想,最後一年待在金鶯防禦率飆到7.23,讓金鶯不得不認賠殺出,將他送至小熊換來投手費德曼(Scott Feldman)。

結果論來看小熊是這筆交易的大贏家,因為阿里耶塔在小熊獲得良好的發展,成績不斷進步,今年躍升賽揚獎大熱門;而金鶯當時換來的費德曼該年球季結束後,就轉戰太空人

阿里耶塔現為小熊王牌投手。(法新社)

相較之下,陳偉殷是金鶯這4年來相當穩定的投資,因此許多金鶯迷認為陳偉殷更具留隊價值,他們讚揚陳偉殷本季的表現優秀,只是很多比賽隊友打擊熄火,若陳偉殷加盟陣容完整的球隊,未來成績將令人難以想像。

不過也有球迷持反對票,認為陳偉殷真的太貴了,而且未來2年可能開始走下坡,呼籲金鶯沒打進季後賽應該即早重建,培養年輕選手才是上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