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Live》皇家延長賽7:2擊敗大都會 勇奪世界大賽冠軍

2015/11/02 13:28

12局下 皇家7:2大都會

皇家推出守護神戴維斯(Wade Davis),投出3次三振,順利守下該局,幫助皇家順利封王。

12局上 皇家7:2大都會

兩隊僵持了2個半局後,皇家率先打破僵局,培瑞茲(Salvador Perez)敲出右外野德州安打,皇家隨即換上戴森(Jarrod Dyson)代跑,他一上來就盜上二壘,戈登(Alex Gordon)敲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幫助隊友上三壘,代打的柯隆(Christian Colon)勢時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打回超前分,大都會二壘手墨菲(Daniel Murphy)此時發生接球失誤,讓皇家攻佔一、二壘,隨後皇家打者連續敲安再灌進3分。

9局上 皇家2:2大都會

皇家最後半局展開反撲,大都會先發投手哈維面對肯恩(Lorenzo Cain)先是投出四壞球保送,下一棒哈斯默適時敲出二壘安打,打回一分,哈維也因此被打退場,接替上場的終結者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也未能守住領先優勢,皇家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雖然被刺殺出局,但三壘跑者哈斯默趁機跑回本壘,杜達傳本壘時傳偏,讓皇家跑回追平分。

6局下 大都會2:0皇家

沃奎茲遭遇亂流,先是四壞球保送葛蘭德森,這也是他此役的第5次保送,隨後「美國隊長」隊(David Wright)勢時敲安延續攻勢,下一棒墨菲(Daniel Murphy)擊出一壘方向內野滾地球,皇家一壘手哈斯默(Eric Hosmer)發生接球失誤,讓大都會形成滿壘,杜達(Lucas Duda)1人出局的情形下,適時敲出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大都會2比0領先皇家。另外,大都會「古巴巨砲」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因自打球傷到膝蓋,退場休息。

5局結束 大都會1:0皇家

兩隊前5局上演投手戰,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僅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另外有8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保送,而沃奎茲(Edinson Volquez)雖然首局被大都會開路先鋒葛蘭德森敲出陽春砲,但隨即穩住陣腳,之後未再讓任何打者敲出安打,只被敲1支安打失1分,另有5次三振和4次四壞球保送。

1局下 大都會1:0皇家

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率先開砲,面對皇家先發投手沃奎茲(Edinson Volquez)首打席就敲出一發陽春砲,幫助大都會先馳得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