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大都會爭冠 靠「洋基系」教練打天下

2015/11/02 10: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世界大賽由紐約大都會對決堪薩斯皇家,這2支球隊本季之所以能夠大放異彩,爭奪到最後一刻,背後其實有一群「洋基系」的教練團操刀,執教水準球迷有目共睹。

皇家:

投手教練:艾蘭德(David Eiland)

艾蘭德曾在2008-2010年擔任洋基隊的投手教練,並在2009年率領洋基投手群拿下世界大賽冠軍,2008年時,台灣投手王建民在艾蘭德的指導下,演出精彩的開季6連勝,此外他還培養出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休斯(Phil Hughes)、甘迺迪(Ian Kennedy)等知名選手,執教能力受肯定。

王建民2008年時曾受艾蘭德指導。(資料照)

板凳教練:瓦卡馬祖(Wilbur Wakamatsu)

瓦卡馬祖曾在2013年時擔任過洋基隊的球探,不過他過去曾在前紅襪名教頭法瑞爾(John Farrell)底下工作,當時他與法瑞爾在藍鳥共事,擔任板凳教練一職。

瓦卡馬祖(取自網路)

大都會:

打擊教練:隆恩(Kevin Long)

本季大都會全壘打產量突飛猛進,雖然與全壘打牆脫不了關係,但隆恩仍然功不可沒。隆恩在2007-2014年擔任洋基隊打擊教練,這8年間洋基繳出全大聯盟最多的1437轟、5627分打點與5852排名第2的得分。

隆恩在洋基擔任打擊教練時,經常與A-Rod有說有笑。(資料照)

助理打擊教練:羅斯勒(Pat Roessler)

羅斯勒在洋基當了10年的教練,2004-2013年間負責球員整體發展事物,經歷過洋基托瑞(Joe Torre)與吉拉迪(Joe Girardi)擔任總教練的時期。

羅斯勒(取自網路)

板凳教練:蓋倫(Robert Geren)

與其他人不同的是,蓋倫的洋基經驗是在球員時期,大聯盟生涯5年最輝煌的是在洋基,曾在1989年繳出生涯最佳的2成88打擊率、9發全壘打的成績。

蓋倫(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