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鏟人事件後 道奇與阿特利續約1年

2015/12/07 08: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天(7日)宣布,與這個月即將滿37歲的內野手阿特利(Chase Utley)續約1年,金額至少為美金700萬元(約新台幣2300萬元)。阿特利在8月19日被效力13年的費城人隊交易,並在道奇隊出賽直到上個球季結束。

阿特利曾經6度入選明星賽,但上季因為左腳踝受傷而缺賽37場比賽,只繳出打擊率2成12、8支全壘打、21支二壘安打的成績。道奇隊仍然看重他的積極跑壘與場上的態度,期望他能帶給隊友好的影響。上季道奇隊在季中交易後,因為阿特利可以守一、二、三壘,對於內野陣容的安排也更有彈性。

與阿特利續約後,道奇隊應該不會留下二壘手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可望讓上季從小聯盟拉上來的潛力新秀佩拉薩(Jose Peraza)得到更多上場機會。 

道奇隊希望阿特利的積極態度能影響隊友們。(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