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左右護法誕生! 岩隈久志轉戰道奇

2015/12/07 09: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再傳震撼彈,《CBS Sports》記者在推特發表日籍強投岩隈久志已同意道奇的報價,新球季將轉戰洛杉磯,與塞揚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組成「新左右護法」,預估將是一紙3年4500萬美元(約14.5億台幣)合約。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道奇在痛失「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後隨即重振旗鼓,將目標轉向岩隈久志和剛宣布挑戰大聯盟的前田健太,而李克(Mike Leake)和大咖奎托(Johnny Cueto)也在道奇的談約名單中。

岩隈久志同意道奇的報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今年34歲的岩隈久志明年將邁向在大聯盟奮鬥的第五個球季,在水手4年拚出47勝25敗,出賽111場有97場先發, 653.2局中防禦率是夠水準的3.17。季後拒絕水手的合格報價成為自由球員後,不只母隊力留,巨人、老虎等也有意角逐。

連兩年飽受傷勢所苦的岩隈久志上季先發20場拿下9勝5敗,因背肌拉傷投球局數縮減到129.2局,送出111次三振,防禦率為3.54。曾在八月對金鶯投出無安打比賽,成為繼野茂英雄後第2位達成此項紀錄的日籍投手。

岩隈久志今年曾投出無安打比賽。(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