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岩隈只是開頭 道奇還要搶費南德茲和查普曼

2015/12/07 13: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失去「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後,道奇積極動作補強「缺一角」的投手陣容,在有望簽下日籍投手岩隈久志後,道奇馬不停蹄續將目標轉向紅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上季慘吞98敗的紅人季後急欲重振,傾向延攬多位年輕潛力新秀,儘管查普曼是當今最頂尖的救援王,貧窮又逢重建期的紅人卻難以負擔其昂貴薪資,想提早拋售明年季後才恢復自由之身的查普曼已眾所皆知。而大聯盟官網今證實,道奇已與查普曼進行合約談話。

紅人想賣掉查普曼。(資料照,法新社)

查普曼上季登板36次拿下33次救援成功,66.1局飆出116次三振,僅丟12分責失,防禦率低到只有1.63,球速更是屢創新高徹底攻占聯盟紀錄排名,若道奇成功簽下這位古巴火球男,將有望與原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組成堅強的黃金牛棚。

目前道奇輪值尚有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安德森(Brett Anderson)和伍德(Alex Wood),左肩開刀的韓投柳賢振能否回歸仍是未知,擁有大把銀彈的道奇持續尋找先發,《CBS Sports》記者在推特透露,道奇已致電馬林魚洽詢古巴強投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但目前馬林魚並無意願出售這位日前才與球團發生摩擦的王牌。

道奇也想簽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